关于《温泉旅游小镇评定规范》等4项辽宁省地方标准修订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科技教育处

打印

字体: 中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宁省地方标准《温泉旅游小镇评定规范》《生态旅游小镇评定规范》和《旅游露营地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规范》修订技术服务项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 询价 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号

包组名称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内容

是否进口

主要技术要求

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人民币

01

辽宁省地方标准《温泉旅游小镇评定规范》《生态旅游小镇评定规范》修订技术服务

    对辽宁省地方标准《DB21/T 2458-2015温泉旅游小镇评定规范》《DB21/T 2459-2015生态旅游小镇评定规范》提供修订技术服务。要求:对比国家、行业及各省相关标准,广泛调研,立足辽宁实际,形成辽宁比较优势。具体包括:制定标准修订编写方案;编制标准修订草案和标准编制说明;编制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完成意见汇总;编写标准送审稿、报批稿等。

项目预算金额:

柒万肆仟元。

最高限价金额:

柒万肆仟元。

02

辽宁省地方标准《旅游露营地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规范》修订技术服务

    对辽宁省地方标准《DB21/T 2294-2014旅游露营地等级的划分与评定》《DB21/T 2293-2014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规范》提供修订技术服务。要求:对比国家、行业及各省相关标准,广泛调研,立足辽宁实际,形成辽宁比较优势。具体包括:制定标准修订编写方案;编制标准修订草案和标准编制说明;编制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完成意见汇总;编写标准送审稿、报批稿等。

项目预算金额:

柒万肆仟元。

最高限价金额:

柒万肆仟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同一供应商不可兼中两个分包。

、是否允许联合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站“首页—省级通知”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通过信息核对后供应商即可在政府采购网登录,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及信息变更须知》。

、采购文件的领取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2  9  16  09 起至 2022  9  22  15 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线上领取附件自行下载

采购文件发售价格:免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采购会议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 9  23  11 (北京时间)

采购会议时间:2022 9  23  14 (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及采购会议点: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询价通知书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届时请供应商派代表(需持48小时核酸,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参加采购会议,如遇疫情将根据防控形势另行通知会议时间

、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2022  9  16  2022  9  22 

、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项目联系人:杨林林                联系电话:024-24842505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9月16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