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文物局关于同意沈阳警察博物馆设立备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来源:博物馆处

打印

字体: 中 

  辽宁省文物局关于同意沈阳警察博物馆设立备案的批复

  辽文物发〔2022〕305号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沈阳警察博物馆设立备案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博物馆条例》有关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备案材料进行了审核论证,现批复如下:

  一、沈阳警察博物馆符合《博物馆条例》规定的备案条件,同意备案。

  二、请你局依照有关规定,加强对该馆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做好该馆运营管理、藏品保护、陈列展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此复。

                                  辽宁省文物局

                                  2022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