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富佳斋拍卖有限公司举办“富佳斋2022秋季拍卖会”网络拍卖会拟拍标的审核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博物馆处

打印

字体: 中 

  

关于富佳斋拍卖有限公司举办“富佳斋2022秋季拍卖会”网络拍卖会拟拍标的审核的批复

辽文物行政〔2022〕53号

  

  富佳斋拍卖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举办“富佳斋2022秋季拍卖会”网络拍卖会的请示》收悉。我局对你公司拟于12月16日在抖音APP平台举办的“富佳斋2022秋季拍卖会”网络拍卖会拟拍标的进行了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文物拍卖管理办法》《文物拍卖标的审核办法》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此次拟拍标的共计44件(组),符合有关要求,均可上拍。

  二、拍卖后需要出境的标的,须根据文物进出境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出境审核。

  三、请你公司按此批复举办拍卖会,并在拍卖结束后30天内将拍卖记录报我局备案。

  四、本批复不作为对上述标的品质及瑕疵等的认定。

  五、本批复或批复文号须登载于拍卖图录或相应宣传品的显著位置。

  此复。

  

  辽宁省文物局

  2022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