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东北大厦是具有国际先进智能化设施配备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地处北站金融商贸开发区,毗邻地铁二号线,拥有客房315间;中餐厅、自助西餐厅一应俱全;1800平方米无柱多功能厅是极致商务之选。

  品禾轻食品牌及微商城是东北大厦酒店集团为应对2020年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冲击,利用五星级酒店现有资源,创建的餐饮品牌及外卖平台。通过整合五星级酒店的人员、技术、设备资源,以五星级厨师团队为核心,向消费者推出符合五星级酒店出品标准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在用餐上的品质、便捷、安全的需求。

  品禾轻食从食品安全的源头入手,深度贯彻全程安全可追溯、全程专人流程管控。以安全和口味为前提,开发出包括品禾私厨半成品、中西式简餐、健康轻食、粤式高端炖品、熏酱辣卤、甜品糕点等9大类,近百种明星产品。

  地址:沈河区哈尔滨路99号

  联系电话:18802459761、024-62508888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金融中心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