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凯莱酒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沈阳凯莱酒店地处沈阳北站金融商贸开发区,沈阳北站对面,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商场、超市遍布四周,无论观光购物,还是商务旅行,沈阳凯莱酒店都是旅客的理想选择。

  沈阳凯莱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分别设有高级间、豪华间和行政间及各式套房。房间装饰高雅,设备一流,配有完备的小酒吧、保险箱、卫星电视、VOD点播系统、宽带系统及国际国内长途电话。酒店充分为客人提供便利和舒适环境,特别设有无烟楼层和女士楼层。

  沈阳凯莱酒店船餐厅由粤菜名厨主理,为旅客奉献纯正粤式佳肴及大连海鲜。铁板烧餐厅精选上乘的新嫩食材,带旅客领略纯正的法式料理,尊享品质生活。在大堂酒廊轻酌浅饮,沉醉在钢琴师为旅客献上的醉人乐章中,放松疲惫的身心,尽享惬意优雅。

  沈阳凯莱酒店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会议及宴会服务。大型多功能厅,装饰豪华典雅,先进的视听设备、完善的会议辅助设施、热情细致的服务,是旅客举办各式会议宴会的理想选择。

  沈阳凯莱酒店特设的SPA天堂会所采用先进的泰式SPA理疗理念和技法,提供体部按摩,洗浴护理等多项服务,帮助旅客消除长期积累的压力。健康中心配备全套世界顶级健身器械,是旅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美丽宫国际娱乐会所配备顶级专业音响,让旅客尽享歌唱的乐趣。

  地址:沈河区北站迎宾街32号

  联系电话:15840445859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沈阳北站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