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都饭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辽宁天都饭店是一家全新装修的集客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旅游饭店。饭店主楼十二层,共有装饰豪华、典雅的各式客房,房内配有闭路电视系统、私人保险箱、宽网接口、消防安全等设施,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快捷的服务。 

  辽宁天都饭店设有风格各异的宴会厅、多功能厅、大堂吧等,可为旅客提供各式美味佳肴。优惠承接商务会议、庆典宴会、旅游团队。酒店设施一应俱全,服务贴心细致,是旅客旅行及休闲娱乐的理想之选。 

  地址:和平区南五马路238号 

  联系电话:13889898679 

  公交路线:沈阳北站乘269路光荣街十四纬路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