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黎明国际酒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黎明国际酒店位于沈阳市大东区长安路10号,是由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沈城东部屈指可数的五星级商务酒店。酒店西倚具有五百多年历史的故宫古建筑群,与沈阳繁华的黄金商业街---中街仅一路之隔,与沈阳东部汽车产业园毗邻而居,是沈城东部开发建设的中心地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十号线步行仅需三分钟,距离地铁一号线咫尺之遥,距离火车站7.5公里,距离机场30公里。便捷的交通,厚重的文化气息,浓郁的商业氛围,无一不使黎明国际酒店尽享天时、地利与人和,是商务、旅行的理想选择。 

  酒店共拥有243间精美别致的客房,以高级房、豪华房、商务房、豪华套房、行政套房以及尊贵的总统套房等多种房型分布,满足商旅客人的不同需求。每间客房均配备中央空调系统、安全消防系统、国际直拨电话、迷你酒吧、私人保险箱等设施,更有免费WIFI及宽带网络接入客房,提供贴心、专业、快捷的服务。  

  地址:大东区长安路10号 

  联系电话:17640690915 

  公交路线:地铁10号线长安路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