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迎宾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沈阳迎宾馆拥有三幢豪华别墅和不同装饰风格的客房104间,13间各具风格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要求。宾馆有32间风格各异的中西餐厅、宴会厅,特级名厨为旅客主理地道的辽菜、粤菜和民俗风味菜肴以及西式餐食。宾馆附设旅行社、商务中心、商场以及齐全的康乐设施。 

  沈阳迎宾馆是沈阳市独一无二的园林式宾馆,占地面积三万四千平方米。宾馆拥有室内游泳池、保龄球场、桑拿房、台球室等配套娱乐设施齐全。 

  宾馆由北苑、南园、东阁、别墅、栋房、绿树庭院六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三万六多千平方米,绿化面积九千六百多平方米。庭院内大树参天,有名贵的紫杉、油松、红松、银杏、加拿大杨、白皮松、白玉兰、梧桐、胡桃、天女木兰、玉簪、桧柏等五十余种树木,上百种花卉。初春乍到,洁白如雪的白玉兰花挂满枝头,粉色的迎春花悄然绽放;黑白亮羽的大喜鹊翘首歌唱;树间嬉戏的小松鼠,招人喜爱。夏季来临,满庭葱郁芬芳。绿荫树下,青草如茵,闲庭信步,引人入胜。金色的秋天,把满庭变得更是林尽染,果实累累,令人留恋往返。寒冷的冬天,大雪过后,银装素裹,更是分外妖娆。四季分明,景色怡人的沈阳迎宾馆是沈阳市中心唯一的园林式旅游涉外宾馆。 

  地址:沈河区北三经街9号 

  联系电话:13109875755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市府广场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