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玫瑰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沈阳玫瑰大酒店位于繁华的商业区中心——中街,与沈阳故宫博物院、张氏帅府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旅游、购物、商务洽谈的理想之地。

  沈阳玫瑰大酒店高档豪华的表演大厅,专业演员表演穿插各种抽奖游戏,令人轻松愉悦,难忘今宵;风格别致的KTV包房,是自娱自乐的佳境。会议室总面积达350平方米,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是举办大型会议的理想场所。高水准的住宿、细致入微的服务、多元化的专享礼遇令贵宾切实感受宾至如归。

  沈阳玫瑰大酒店拥有王子套房、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单人间等,房内现代化设施齐备,静逸高雅、舒适怡人。沈阳玫瑰大酒店瑰园餐厅及风格各异的大小20个包房,可供1000人同时用餐,可品尝到辽、鲁、粤、川等菜系的正宗风味。

  地址:沈河区中街路201号

  联系电话:13940050289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中街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