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旅酒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沈阳今旅酒店Hotel Jen(原沈阳盛贸饭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沈阳的第一家酒店。今旅Hotel Jen品牌的灵感源于虚拟人物Jen,她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今旅Hotel Jen为客人提供轻松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并同时向他们提供最实用的当地旅游信息。今旅Hotel Jen给商务和休闲旅游客人提供更大灵活性,消除两种旅游之间的界限,即使是商务旅行,也倍感轻松。 

  沈阳今旅酒店Hotel Jen位于沈阳市中心繁华的百年商业老街太原街步行街上。优越便利的地理位置,让整座城市的繁华近在咫尺。酒店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约18.7公里,沈阳火车站约810米,沈阳地铁1号线约450米,步行即可到达。一站式打卡中街、故宫、张氏帅府、1905创意文化园、南市场等盛京网红景点。 

  沈阳今旅酒店拥有407间优雅舒适的客房以及93间设施完备的服务式公寓房,为宾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入住体验。宽敞明亮的客房可观繁华街景。无论你是商务出行还是短途休闲,工作和娱乐从此无界限。商务行政人士还可享受贵宾阁客房及酒廊提供的专享优惠及服务。 

  酒店拥有11间会议室和功能厅,可容纳20至80人;1间大宴会厅,可容纳最多500人。为旅客提供专业、优质的、个性化定制的服务,缔造难忘的宴会经历。 

  香宫中餐厅-提供正宗粤菜、东北特色美食,以其辽宁地方特色菜肴及其出色的粤菜和健康素食料理众所周知。共有7个不同包房,其中一间为特色主题包房“人民公社”,主要以享用东北炖锅菜品为主,可为旅客私人定制生日派对、公司年会、联谊沙龙等个性化包场服务,能容纳10至40人,是旅客尊享聚会的不二之选。沈阳今旅酒店也是沈城第一家获得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食品安全认证的星级酒店。 

  健体中心设施齐全,有蒸汽室、桑拿和按摩浴缸及放松按摩设施。

  地址:和平区中华路68号 

  联系电话:13840370977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沈阳站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