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市场管理处

打印

字体: 中 

 

  辽宁大厦始建于1959年10月,是辽宁省建国十周年献礼工程之一,沈阳市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东北三省知名度较高的老字号国有宾馆。半个多世纪大厦人在继承中创新、改革中发展、竞争中前进,辽宁大厦品牌已成为国有宾馆行业的典范。  

  辽宁大厦位于沈阳市黄金地段,坐拥地铁出口,距沈阳北站3.5 公里,沈阳站4.5公里,桃仙国际机场25公里。周边省市机关、科研院所、大学、宾馆林立,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辽宁大厦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现有各种规格的高档客房390间、设施先进齐备的会议室30个、各种风格的大小餐厅20个。其中一楼多功能厅可容纳600余人,八楼会议室可容纳200余人,并有可接待VIP 客人的贵宾厅。会议室配有完备的灯光,现代化的视听设备,先进的网络系统。宴会厅、中西餐厅,豪华气派,堪称一流,宽敞的大餐厅可容纳700余人,可接待各种冷餐会、酒会、宴会。厦内设有境界书吧、中粮名庄荟、茶吧、厦内商场等休闲购物场所。  

  地址: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05号 

  联系电话:13940469685 

  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北陵公园站下车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