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期间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唱响主旋律,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推动文旅融合,在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9月至11月在沈阳、大连、丹东、营口、朝阳等地举办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包括全省群众音乐(声乐、器乐)展演、舞蹈展演、广场舞展演、曲艺展演和戏剧(小戏、小品)展演。全省共有百余个节目,近2000人参加现场展演。

  展演采取现场展演与网络播出相结合的方式,增强群众文化活动的互动性、参与性,提高群众文化活动的关注度、受众率。部分艺术门类在旅游景区进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