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将在丹东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为充分展示辽宁省群众文化创作的优秀成果,以广场舞带动全省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促进文化旅游融合,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将于9月11日在丹东市元宝区宗裕·金汤水世界城门前举行。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队伍由来自全省14个市的26支代表队组成,近800人参加,表演作品将反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展现团队协作,彰显多彩生活,富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展演分现场展演和下基层巡演两部分,其中现场展演于9月11日上午9时开始,上午、下午各一场,届时将在辽宁文化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9月12日优秀节目将下基层慰问演出,丰富丹东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吸引群众走出家门,走到景区,融入自然,并采取现场展演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增强群众互动性和参与性,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和受众率。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