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参评话剧《与你同在》在溪首演获得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本溪市文旅广电局

打印

字体: 中 

 

  9月27日,由本溪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创作排演的参评话剧《与你同在》在市人民文化宫首演获得圆满成功。 

  《与你同在》是歌舞剧院整合成立以来首次排演的大型话剧,该剧也寄托着本溪话剧人再续我市话剧舞台辉煌的希望。自今年7月以来,主创和演职人员,辛勤创作、加紧排演、精心打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剧本几易其稿,终于将这部精彩的剧目呈现在山城舞台。 

  《与你同在》是一部以抗击疫情、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反映新时代农村生活的话剧。该剧共分六幕,故事以抗击和防控新冠疫情为背景,以响峪村驻村书记为主要人物,通过艺术手法生动讲述了该村疫情期间发生的既普通而又典型的故事;展现了驻村书记忠诚担当、扎根基层,不计个人得失,一心团结村两委和广大村民,抗击疫情、脱贫致富的事迹;热情讴歌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面对严峻挑战,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共建小康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生动温暖的故事、精彩鲜活的舞台表演,赢得了观众由衷的掌声与喝彩。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