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中 

 

  8月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主持会议,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承豪组长、宋子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检视了原省文化厅主要领导发生违纪违法问题,认为根本原因在于忘记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动摇,没有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强调,全厅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指导组杨承豪组长“严、实、细,深、准、精”的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方位、多角度具象化查摆,体现“四个到位”,继续完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材料,切实把问题找准,把短板补齐,把标准提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聚焦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内容,围绕49个问题,依次进行发言,认真找准找实自身差距,理清理顺产生原因,明确明晰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领导班子共查摆问题18项158个问题,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在查找问题时纷纷表示,知耻而后勇,今后一个时期,要通过整改,进一步打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聚焦文化和旅游主责主业,加强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向世界叫响辽宁文化,不断提升辽宁文化的自信心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