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中 

 

  7月1日,我厅组织开展“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日当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以“把‘两个维护’镌刻在岗位上”为主题给全体党员集中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围绕坚决做好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常态化工作和“两个维护”内涵等工作重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张克宇对党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长本领。强化理论武装,熟练运用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特别是要真学、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要遵从组织少犯错。切实强化组织意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的纪律约束,按原则办事、按规定行事,严格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处理公务,遵循组织程序解决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锤炼作风尚实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要求,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厅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党纪党规,高压反“四风”,持续改进机关作风。

  当天,机关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组织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等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