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中 

 

  2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厅机关1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述职。会议由厅党委(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较去年相比有了一个新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三个表率”,用党建工作引领全厅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狠抓以案促改,持之以恒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树牢政治思维,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解决问题,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二是强业务。要加大青年同志培养力度,加强新知识新理念学习,压实责任和担子,着力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增强处室能力水平。三是转作风。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压力传导,杜绝工作中的推诿扯皮现象,以高标准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四是抓落实。要进一步研究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提高监督落实的力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中,对1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测评,研究确定了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