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贯彻落实“三个推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中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 8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贯彻落实“三个推进”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克宇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申景广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专项整治作出部署安排》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并重点对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企改革、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要求,依次进行主题研讨发言深查细照贯彻差距,明晰明确发展思路,完善改进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全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三个推进”重要要求,毫不动摇一以贯之,就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文化自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担当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为辽宁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对照“三个推进”,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刻检视文化和旅游工作,文化和旅游供给还远未达到人民群众对“诗和远方”的期望值;国企改革仍有不少困难;干部作风建设尚存在一些问题。对于辽宁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全新事业,既要学习继承辽宁深厚的文化旅游底蕴,挖掘提炼精华,又要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全面、辩证、系统地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更要深入思考文旅长远发展科学发展精准发展,精心谋划、精细推进 

  会议强调,全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边查边改,持续做好“三个推进”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搞好统筹规划,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全力担当政治责任。在贯彻落实“三个推进”的过程中,切实提高文化和旅游发展质量,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