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弘扬抗联精神,缅怀革命英烈、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76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东南满省委密营等遗址,结合学习弘扬抗联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局90余人参加活动。 

  在本溪县洋湖沟西老营沟中共东南满省委密营遗址墓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雨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抗联先烈鞠躬致敬。王雨亭强调:这次党日活动就是要缅怀抗联先辈英烈,继承将士遗志,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振兴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实现我市“文旅兴市”奋斗目标和本溪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在重走抗联路过程中,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歌声此起彼落激荡人心,党员干部群情振奋斗志昂扬,表示要以抗联英烈为榜样,努力争先晋位 ,为实现“文旅兴市”“文旅强市”目标而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