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文旅广电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8月27日,市文旅广电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蓉晖同志通报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赵恒斌、督导组周剑非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同志主持会议。

  关蓉晖同志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在市委第三督导组的指导下,局党组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有机融合,力促“四个到位”,实现了主题教育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关蓉晖同志从六个方面作了通报。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标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多种形式加强常态化学习。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深入开展调研和自我剖析。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乡村、企业和基层一线调研,聚焦重点任务,开展摸底调查,坚持自我检视,广泛征求意见,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反思。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立行立改深化专项整治。紧密结合实际,制定系列方案,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各项任务,全面推进整治,坚持立行立改,加强纪律建设。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发挥以上率下示范效应。各级领导干部能够坚持先学一步、改实一点,带动全系统形成了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局面。五是做好“结合”的文章,确保主题教育体现文旅特色。充分利用红色文博场馆、红色经典剧目、红色旅游等特色资源和优势条件,组织局系统各单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六是坚持两促进两不误,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用结合”,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旅游需求的新期待,发展思路实现大转变,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制度机制实现新突破,党组织建设得到完善,难题积案逐步化解,机关文化充分体现,作风建设得到检验。

  会议提出,下一步,全市文旅系统要继续聚焦“四个到位”,强化责任,持续抓好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主题教育,要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认真组织开好各级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8+2+1”专项整治要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激发全系统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沈阳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会议还就市文旅广电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市文旅广电局市管领导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