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9月16日,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以“党课”+“动员”的形式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振勇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耀华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调研员赵永华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

 

  市委理论宣讲中心主任徐岩老师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论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徐岩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事例感人肺腑,使大家受到一次党性教育。为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吴耀华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把握要求,明确任务,瞄准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吴耀华同志指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工作,是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是增加百姓幸福指数的重要工作。我们每位同志,都肩负着抚顺繁荣发展的重任,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全局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教育活动中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出表率。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学习理论再深入、深入领悟再提高、提高站位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振勇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搞好问题查摆,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以优良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

 

  最后,赵永华同志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带头认真抓好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不足、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