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2019年11月12日下午2点,市文旅广电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局党组部署和要求,组织局属各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全系统33个支部共计51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考试。 

微信图片_20191112155335 

  此次考试采取自主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考试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要点等基本知识。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112155339 

  本次考试既是对全系统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一次考核,也是对各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一次检验。参考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考试使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印象,更加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责任和担当,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