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的思想根基,使我局党员干部更加精准地把握主题教育,切实以教育为带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邀请党建经验丰富的党校副校长张莹波为市文旅广电局党员干部做一次专题党课培训。 

 

  党课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从严治党的时间答卷、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全面阐释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和根本,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引经据典、观点鲜明、内容丰富。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市文旅广电局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深思、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时刻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文旅事业的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