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10月25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大明传达了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多参加自主学习、通读必读书目,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找对方向,找准方法,解决难题。三是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立查立改解决问题,做到问题排查到位、督导到位、整治到位,随时做好上级部门抽查迎检准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刘大明书记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