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召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文物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朝阳市文旅广电局

打印

字体: 中 

 

  3月5日,朝阳市召开2021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文物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并就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部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的起步之年。朝阳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以深入挖掘朝阳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主攻京津冀抓招商抓项目为突破口,以建设全国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京津冀“后花园”为重点,以成立八个项目工作专班的形式,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朝阳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朝阳市文旅广电局要统筹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文旅融合、开放合作,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做好新时代文化旅游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