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文旅广电局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 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9月20日,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文化、旅游、体育、广电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此前,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已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一次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加油”“充电”“补钙”,在思想上来一次大的升华,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越走越深、越走越实,真正成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事业发展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指挥中心、战斗堡垒,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当天的学习研讨中,大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丹东的红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但我市对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力度不够,在让红色文化资源热起来、火起来的推进方面还要加力……下一步,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将边学边改,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做好红色旅游线路;讲好红色故事,推动红色文化深入人心;围绕红色主题,寓教于游,开展红色文化与碧水蓝天有机结合的旅游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局党组要求大家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即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本系统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在学习教育上学得更透、调查研究上扎得更实、检视问题上查得更深、整改落实上做得更细,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牢初心,勇担使命,为丹东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