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文旅广电局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来源: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营口市文旅广电局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锦州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来到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反映辽沈战役历史的珍贵图片和历经战火洗礼的军旗、军械等实物展品,观看了场面宏大的、呈现战争原貌的全景战场。通过观看深感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求解放的艰辛以及人民军队前赴后继的威猛强大。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辽沈战役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辽沈战役既是中国革命胜利的转折点,也是人民幸福生活的转折点。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英烈为榜样,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珍惜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