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文旅广电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果,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0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测试。 

  测试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测试既是对党员干部的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文旅广电局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并以此次知识测试活动为重要节点,不断巩固学习成效,时刻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