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9月12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雨亭同志对全局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安排部署,市委第八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崔芳同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雨亭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王雨亭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确保扎实有效推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坚持从严从实;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要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崔芳同志强调,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注重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直接调度、具体推动主题教育,同时要带头学习理论、开展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班子和党员干部做好榜样。同时要求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决不能一边反形式主义、一边又不知不觉地搞形式主义。指导组对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题教育工作特点突出、质量较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指导组完全赞同。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宁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水洞旅游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局属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