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游辽宁·易路同行”沈阳发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3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在沈阳共同启动“2024春游辽宁·易路出行”辽宁易捷车友节自驾游活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辉,中国石化辽宁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李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辉表示,车友也是“旅”友,爱车人多喜欢旅游。“2024春游辽宁·易路同行”易捷加油车友节,是全省2024春游辽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厅与中石化辽宁分公司共同决定联手举办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我们主办方拿出应时应季的文旅资源和极具含金量的油品商品回馈广大车友的重要举措。举办这个仪式,就是正式邀约广大车友们不负春光,携家人带好友马上启程,沿着“春到辽宁必游之路”3条线路跑遍全省14个市和沈抚示范区,在那桃花、梨花、樱花、杏花、槐花、杜鹃等百花盛开的地方拍个照,在天鹅、白鹤、大雁、柳莺、苍鹭、赤麻鸭等万鸟集结地驻足,到各地名胜古迹、各大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蓄能充电,增长见闻。

  此次车友节活动,双方将共同打造一批精品自驾游路线,配套推出线上线下多行业联动的自驾游推广活动,推出与全省春季旅游线路配套的油品和购物出行组合优惠券包,广大车友(游客)可以在线路沿途景区景点、文博场馆、热门打卡地周边中国石化站点享受到相应的消费优惠,满足车友自驾出游和用车养车需求。据悉,首期车友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全年将持续跟进辽宁文旅四季游辽宁项目规划,配套开展后续优惠活动。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中国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及相关部门与地市公司,沈阳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