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文化和旅游夏季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5月24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成都举办“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文化和旅游夏季推介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赵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是我省四季旅游夏季品牌重点推广活动和加强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以“避暑纳凉 夏游辽宁”为主题,对辽宁夏季特色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活动现场展示辽宁夏季特色的文旅宣传册、线路手册和各地精美文化旅游商品等,举行辽宁各市文旅代表“我为家乡旅游代言”和“四川旅游达人游辽宁”的首发团启动仪式,活动全程同步直播。

  此外,为促进交流合作,活动现场还邀请中国旅游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四川省旅行社协会、成都旅行社协会等重点文旅机构同辽宁文旅机构进行现场洽谈,重点开展互送游客、引客入辽(包机、包列)、自驾、研学游学、商务会奖、重大活动、投资考察等方面的合作洽谈。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