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辽宁省优秀群众合唱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单位承办的“大地情深”——辽宁省优秀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在锦州大剧院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锡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选取全省16支优秀合唱团队进行集中展演,旨在推动全省群众合唱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活动在锦州新时代(启航)合唱团演唱的《十送红军》中拉开序幕,随后《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等经典歌曲轮番上演。此次展演集中反映了我省群众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展现了辽宁儿女昂扬向上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