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辽宁”在海外平台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打印

字体: 中 

  为“讲好中国故事”,充分展示辽宁省文化和旅游资源,3月份,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海外社交账号“发现辽宁”上宣推的一系列“国风”内容引发海外网友的关注。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省文化和旅游厅利用英文官方账号“发现辽宁”发布鞍山“汉服女子”视频,既展示了鞍山的文旅资源,又展现了中国之美。视频发布后,引发海外受众强烈反响。沈阳歌舞团编排的舞蹈《簪花仕女》让画中人走了出来。此视频发布后,播放量过万,得到驻外使领馆外交官、海外大V、海外网友的喜爱和转发。此外,发布的原创视频“美国友人打卡老北市”,让海外受众了解辽宁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