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艺术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2月28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辽宁省艺术管理干部培训班。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红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韩敬霞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我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首次在北京办班,厅党组高度重视,并得到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开阔眼界,提高站位,提升我省艺术管理干部履职能力,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集中学习机会可贵,希望学员倍加珍惜,认真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加强交流。通过培训班搭建的平台,互相加深了解,形成全省共同繁荣艺术的良好氛围;三是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政策和经验做法,开拓思路,更好指导今后艺术创作工作;四是遵守纪律。做好身份转换,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展现良好作风。

  培训班邀请文化和旅游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授课。省直和各市艺术表演院团负责同志以及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艺术科(处)长共44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为期4天。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