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中 

  10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影片真实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要,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专家、带领鞍钢职工,以钢铁般的意志排除万难,生产出新中国第一炉铁水的艰辛历程。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鞍钢人的“钢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职责,砥砺奋进,为推动辽宁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