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文旅精彩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打印

字体: 中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于7月22日至24日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辽宁在参展活动中喜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台奖”。

  本届交易会以“智慧创新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提振行业信心,推进市场复苏,激发消费潜力。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1个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及企业参展,展示了辽宁文化和旅游形象。

  辽宁展区以“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 我在辽宁等你”为主题,展示了辽宁“一圈一带两区”的文旅品牌和美丽辽宁生态图景。现场播放的辽宁文旅宣传片,展现了辽宁自然风光之秀、民俗民风之美、生态环境之优、新兴业态之特,给现场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同时,辽宁还帮助对口援藏城市那曲设置展位,辽宁文旅企业与那曲市文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对接合作关系。

  展会上,辽宁代表团与江苏代表团达成对口合作意向,与吉林、贵州等代表团进行交流磋商,与香港旅游发展局进行交流。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