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凉畅游”辽宁省夏季旅游启动仪式在大连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为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扩大文旅消费,促进全省文旅产业加快恢复发展,7月1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2022‘夏凉畅游’辽宁省夏季旅游启动暨大连金石滩快乐海岸项目启幕仪式”在大连市金石滩黄金海岸广场隆重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奎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作为“夏凉畅游”活动第一站,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受到游客的赞叹。500架无人机进行的梦幻表演惊艳全场,以《金石滩快乐海岸,GO!》为题的空中数字艺术盛宴,在百米高空深蓝色的天空幕布上,铺展出一幅幅神奇浪漫的画卷。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与国内海洋旅游企业合作,打造拥有潮玩沙滩、海上娱乐、主题商业和精致露营等四大业态的“大连金石滩快乐海岸旅游区”,该项目是大连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满足游客新需求而推出的全新文旅产品,也是大连打造的“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