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获评省首批智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

字体: 中 

  3月1日,记者从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获悉,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首批智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中,经专家现场会评、实地查验和公示,确定了11个辽宁省第一批智慧旅游景区,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成功入选。

  近年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深入推进数字化智慧旅游建设,在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营销等方面精准发力,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智慧旅游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在智能化运营上,景区积极搭建智慧指挥中心系统,运用网络平台系统,对景区票务、办公、应急处置等实施智慧化管理,有效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实现服务全过程追溯,有力提升了服务品质。在旅游多元体验上,景区通过网络化运营,打造“好玩玩好”盘锦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平台,整合域内景区、酒店、美食、特产等业态资源,形成本地化的产品中心和服务体系。与此同时,景区还通过数字化运营助力智慧营销、建立“专业化旅游+互联网+电商”运营团队、打造智慧旅游品牌标杆,让游客真正享受便捷、畅快的智慧游玩体验。(沈子瑜 记者 刘立杉)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