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5月21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三十二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在劳动公园启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出主客共享文旅盛宴。

  本届赏槐会秉承“槐花结友谊,文旅促发展”理念,突出“城市节日,全民狂欢”宗旨,设置十大板块、近120场活动,强调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注重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感与获得感,覆盖面广、互动性强。丰富的文旅活动内容,彰显城市文化底蕴,塑造有热度的城市文旅形象,赋能多元消费,释放经济活力。

  在主会场的非遗展区,15个非遗项目参与展示,非遗传承人、民间技艺大师带来了各自的“拿手绝活”。“花画同赏”文化旅游体验、百童绘槐景、露营咖啡集市等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本届赏槐会将持续举办至5月27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