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打造旅游演艺项目精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营口市重点打造的精品旅游演艺项目音舞诗画《梦回摇篮》在辽河老街景区精彩上演。该项目是营口市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点扶持的旅游演艺示范项目,是全省申报项目中确定的4个项目之一。

  《梦回摇篮》是营口市艺术剧院原创音舞诗画剧目。全剧共分五个篇章:大海记忆、老街即景、炮台硝烟、鲅鱼女神和大海摇篮。以大海为切入点,把营口的历史景观、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特质有机连接起来。以望儿山母亲的形象为暗线,从辽河老街商贾林立的繁荣和炮台硝烟战火的洗礼,到如今美丽家园,表达了人民渴望和平,珍惜现在生活的美好愿景。依托家乡本土的人文特色,用艺术表演的形式向游客娓娓道来营口的历史文化。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