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再开放24家文博场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5月18日,沈阳市公布博物馆“百馆工程”第二批开放的24家文博场馆名单。至此,沈阳市开放的文博场馆总量已达75家,其中备案博物馆20家,国有陈列馆7家,类博物馆48家。

  此次开放的24家文博场馆包括沈阳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胡魁章笔墨博物馆、沈阳市世纪中金文化陈列馆、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沈阳主题邮局陈列馆等。自2021年6月沈阳市实施博物馆“百馆工程”以来,沈阳市不断增大文博场馆设施与服务供给,公共博物馆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文博展览服务和教育活动供给能力显著增强,场馆服务质量和观众观展体验显著提升。力争今年年底前,开放运营的各类文博场馆达到100家。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