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安波旅游度假区获评第二批省级滑雪旅游度假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体育局公布第二批省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大连安波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安波旅游度假区位于普兰店区安波街道,始建于2003年。每年11月份至次年3月份,度假区内的安波滑雪场都吸引了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滑雪场已先后成功承办了13届大连国际温泉滑雪节。近年来,安波旅游度假区为持续完善雪场赛道功能,对雪场进行整体设计及施工,高、中、初级雪道和练习场依次分开,深受广大滑雪爱好者的喜爱。安波旅游度假区持续加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旅游服务功能,积极对标国际知名滑雪度假地,推进申创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满足广大游客对冬季旅游项目的多元化需求。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