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本溪市文旅活动惠民又乐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赏花灯、看演艺、品美食、玩篝火、放烟花、秀光影……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指导市县(区)文旅部门开展惠民又乐民的正月十五系列文旅活动,让年味在节日的盛装中升腾起来。

  元宵节期间,市图书馆、市谜语楹联协会联合举办本溪市第二十届迎新春灯谜大赛评比揭晓仪式、“博看杯”卯兔迎春闹元宵线上猜灯谜活动等活动。市文化馆排演的“欢乐本溪 本溪村晚”在元宵节当日通过辽宁省文化馆云平台展播,器乐作品《鼓乐迎新》也在“大地情深 闹元宵”辽宁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中与全省观众见面。本溪县举办的民乐演奏会、桓仁县的秧歌展演、溪湖区东风湖冰雪大世界举办的首届滚冰祈福节等让元宵节充满浓浓年味。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