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文化和旅游系统加强创城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对本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核点位中景区景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督导组对西炮台景区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创城标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辽河老街垃圾清理不及时,个别公益广告存在掉色、破损,游乐设备摆放不合理等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整改意见,并要求要充分发挥景区各职能部门、物业单位等多方力量,完善联动机制精准施策,合力攻坚,提高景区的日常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