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进入赏枫游黄金季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进入10月中旬,本溪市迎来赏枫游高峰。各景区枫红指数陆续达到2级、3级,吸引了众多游客赏枫观景。

  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当日本溪市内各景区枫红指数,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导,同时发布“云游本溪”系列推送,介绍特色美食美景,为游客出行提供指南。

  以“轻度假、微旅行”为理念的周边游依然是市民出游的主流,本溪市乡村生态、温泉康养等优势旅游产品备受游客青睐。各景区、民宿、农家院以其独特的乡村风韵、特色活动及乡村美食,满足了游客休闲度假的需求,入住率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