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今年将推出公益惠民演出50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打印

字体: 中 

  近日,盘锦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惠民演出活动暨大洼区第二十一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盘锦市大洼区云萍广场举行。

  盘锦市文旅广电局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惠民演出活动”预计全年演出50场。整个演出活动分为油城春潮、鹤乡之夏、辽河金秋、盘锦冬韵四大板块,演出内容涵盖歌舞、戏曲、曲艺、音乐会等多种舞台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演出以文化惠民为目的,为群众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了展示平台,同时与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相结合,充分展现盘锦群众文化发展成果。

  编辑:韩霜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