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太和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公共服务处

打印

字体: 中 

 

  锦州市太和区文化馆位于太和区解放西路167号,是太和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下设部门。承担着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搜集、整理、传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职责,负责文化活动室的免费开放工作,协调指导全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馆内设有展览室与文化活动室。展览室内展有太和区近些年文化活动的影像与图文资料,以及传统文化服装、道具、手工艺制品等,是太和区对外展示精神文明建设和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活动室每天免费对外开放,是太和区多个民间文化社团、文化爱好者和青少年的重要活动场所。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167号,市内乘105路至华信大厦下车,2路、201路至焊条厂下车。 

  联系电话:0416---2851966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