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本钢文化体育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本钢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占地面积为10500平方米,剧场分为上下两层,共有座位1628个,目前隶属于本钢集团有限公司。 

  中心舞台台口宽度为17米,高10米,舞台总面积为410㎡,可用吊杆35道,48路调音台及各类灯光数百盏,舞台地胶,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剧目要求。 

  中心楼内设有各类功能房间,合唱厅、舞蹈厅、独立教室8间和中大型会议室2间,可承接各种演出及大中小型会议活动。 

  本钢文化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技能专业、服务热情的理念,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和观众。同时也通过文化中心这个窗口,让人们更加了解本钢,认识本钢。我们也将继续不断完善自我,用更加真诚的心意,迎接四海宾朋到中心来做客。 

  本钢文化中心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北光路15号 

  业务电话:024-47188009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