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歌舞剧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本溪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具有独产的法人资格。隶属于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是本溪市唯一的一家市级国有演艺类企业,专业从事音乐、歌舞、话剧、戏曲等艺术门类的生产、演出以及相关产业经营,承担着传承和繁荣历史地域文化、引领和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及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种文化宣传任务。公司现有演职员77人。2013年7月经本溪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市人民文化宫划归公司经营管理。

  公司成立运营以来,始终秉持着传播正能量,树立本溪文化新形象的运营理念,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政策资金的扶持和帮助下,多次组织、完成了本溪市文化节开闭幕式、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开闭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任务。特别是在人民文化宫划归公司经营管理后,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自2014年连续7年成功举办了新年音乐会、创排了:新版评剧《蘩漪》、大型主题音乐剧《人民不会忘记》、大型音舞诗画《映象本溪》、反腐警示教育评剧《中秋泪》等优秀剧(节)目,为我市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每年坚持公益性下乡慰问演出平均80余场,2013年至2019年共完成各类演出700余场。隶属于公司的本溪市人民文化宫,经整合后,现已将单一的会议功能拓展为群众文化活动阵地和多功能文化演艺中心,多年来成功引进了国内外优秀剧目累计40余部,年接待和承办演出及会议近百场。

  详细地址:本溪市平山区胜利路26-1号

  办公电话:43582233;

  公交线路:市15环路公交车文化宫站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