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工人文化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艺术发展处

打印

字体: 中 

 

  阜新市工人文化宫成立于1987年,是阜新市总工会领导下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在阜新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工运事业为宗旨,经多年发展与壮大,已成为服务阜新市广大职工群众的“会议中心、演出中心、培训中心、活动中心”。

  阜新市工人文化宫坐落于阜新市城市中心,解放广场北侧,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容纳1047名观众的专业剧场、全国同步公映的大宫影城、艺术培训学校及阜新市职工活动中心。

  工作职责:普及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提高职工文化水平、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文化技术和娱乐活动,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办公益性质职工培训、活动、学习。对基层工会进行业务指导。

  服务项目:公益电影放映、文化艺术培训、大型文艺演出、会议服务、公益展览。

  地址:阜新市海州区解放大街37号。

  邮编:123000

  交通:出行便捷,公交环路、2环、3环、4路、5路、6路、8路、10路、11路、13路、16路、18路、23路、清河门公交,“解放广场站”即达。

 

版权所有: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ICP备07002464号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1号  联系方式:024-24866954

网站地图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4